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MEGALODON-T 技術規格


對應氣囊COUNTER LUNGS:
對應氣囊採用分離型跨肩式設計,外層以防彈尼龍材質製成,具備高強度,與適應各種嚴苛使用環境之優點。氣囊內膽以分子聚合物材質製成,損壞時可更換。對應氣囊勿須使用任何特殊工具即可自行移除和更換。

管線HOSES:
所有呼吸用管線均以耐熱型高流量橡膠材質製造,吸氣管線接頭設計有右側記號,左側亦同,防止潛水員錯誤的組裝(防呆設計)

浮力氣囊與懸掛系統組合BUOYANCY AND HARNESS ASSEMBLY:
本項組件浮力意指氣囊(wing),外層以防彈尼龍材質製成,具備高強度,與適應各種嚴苛使用環境之優點。氣囊內膽以分子聚合物材質製成,損壞時可更換。
鋁合金背板可確實牢靠的固定循環呼吸器,而懸掛系統的可調整性,則能適應任何體型的潛水員,勿須顧慮身材大小與身高等問題,備有2吋袴襠帶。所有的零組件均採模組化設計,勿須使用工具即可現地更換維修。

過濾罐CANISTER:
二氧化碳過濾罐可接受模組化包裝濾材,外殼採用FRP塑膠材質製成。

電子系統ELECTRONIC SYSTEM:
電子線路系統整合有下列功能:
1.雙電子線路系統,並配有雙電源供應,相互獨立運作。單一手持式整合顯示器可控制每一組電路。
2.即時多組可選擇之氧分壓設定點,投票式邏輯自動控制氧氣灌注系統。
3.雙線性”2校正系統,使用空氣與氧氣。
4. 全系統防呆設計,智慧型功能例如入水時自動啟動,絕不會發生氧分壓低到0.20時才警告粗心的潛水員。
5.高效率的節能電路系統,耗用極低的電力。每一組電池組操作時間至少可達200小時。
6.潛水中可即時檢查電池及氧氣感測器狀態。
7. 可檢視呼吸迴路溫度。
8.整合型抬頭顯示系統,可視需要關閉。
9.防止水中意外性關閉電源開關。

零附件ACCESSORIES:
1.電磁閥作用壓力最小12 Bars.
2.所有一級調節器為橫隔膜式,並符合適氧清潔規範。

深度能力DEPTH RATING:
使用認可之氣體及訓練,其海洋潛水深度能力可達600呎。

水密及排水閥WATER TRAPS AND DRAIN VALVE:
可有效防止自咬嘴意外灌入的海水,並在海水污染二氧化碳過濾罐前,自排水閥排出。

自動需求式調節閥AUTOMATIC DEMAND VALVE:
對應氣囊備有自動需求式調節閥(簡稱ADV),可用於對應氣囊排氣,或是依據呼吸需求和手動旁通閥,來增加稀釋氣體。

稀釋氣體隔離閥DILUENT ISOLATOR VALVE:
稀釋氣體隔離閥(簡稱DIV),可視需要自ADV閥隔離。

抬頭顯示器HEAD UP DISPLAY:
提供呼吸迴路氧分壓(PO2)簡易監測抬頭顯示器,以3種不同顏色分別表示不同層級的氧分壓。紅色代表氧分壓低於1.0,反之綠色代表氧分壓高於1.0,黃色代表氧分壓等於1.0

混合氣體手動旁通閥MIXED GAS MANUAL BYPASS:
混合氣體手動旁通閥可隨著內建或外接緊急系統的變化,而提供氣體的供應

製程MAKE:
1.全系統架構以堅固的6061-T6鋁合金製成,並經高強度之黑色陽極化處理。
2.所有硬式管路/線均符合最低的失效時間。
3.各個次分系統均已模組化,以適應各種特別的任務需求。
4.無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對氧感測器電池進行充電。
5.所有尺寸之氣體氣瓶均可安裝至本系統。
6.針對水下通訊用之全面罩式,提供選項配件。
7.美國製造。

界面人性化FRIENDLINESS:
最終使用者界面人性化,低度維修需求,使用傳統工具即可進行維修。

其它OTHERS:
通過以下測試:
1.EN-610000-6-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itena A & B
2.EN-550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lass B
3.FCC Part 15,Suppart B,Class B(美國)
4.ICES-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加拿大)
5.EU 89/336/EE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